logo
学校主页
当前所在位置: 部门首页群团活动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与社区联合进行防诈骗知识宣传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0 18:16:13 点击次数: 来源:

      

为帮助离退休老同志树立正确理财观念,警惕非法集资陷阱,5月9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联合宝塔街道盘龙社区、宝塔派出所在主校区(北)对我校离退休教师开展防诈骗知识宣传活动,近二百名退休职工参加。

在发放宣传单的同时,公安干警现场讲解防诈骗知识,进行了诈骗典型案例分析,介绍了防范诈骗的措施以及被诈骗后的补救措施。公安干警告诉老同志们遇到陌生短信电话、中奖信息、QQ求助、汇款等事情一定小心谨慎,仔细甄别,千万不要轻信麻痹和上当受骗。希望老同志在日常生活中提高警惕性,最大限度地保障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做好自我防范,杜绝上当受骗。

参加此次活动的老同志纷纷表示:“举办这样的活动让我们学到了很多以前不知道的防诈骗知识,增强了我们的防范能力。”

             (审核:李旭阳、刘树忠、潘硕)



Copyright@2021 湖南工程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Design by zsh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15 5868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