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学校主页
当前所在位置: 部门首页群团活动 正文

学校老同志这样过重阳


作者:潘硕 发布时间:2021-10-18 08:23:22 点击次数: 来源:

      

为庆祝九九重阳节,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的文化娱乐生活,提升老同志的凝聚力和幸福感,10月13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举办了“孝老敬亲.爱满湖工”为主题的重阳节联谊会暨秋季老年趣味活动。

趣味活动的项目有飞镖、逆向思维、模拟保龄球、钓鱼、套圈等。这些运动量适中、集趣味性和运动性为一体的活动是专门为老年人设计,既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也为他们传递着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让他们真正享受到体育带来的健康和快乐,真切感觉到学校的关怀和温馨,真正实现“老有所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审核:胡武平、李旭阳、刘树忠)



Copyright@2021 湖南工程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Design by zsh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15 5868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