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学校主页
当前所在位置: 部门首页群团活动 正文

老年人防诈骗防事故,我们在行动


作者:潘硕 发布时间:2021-11-19 16:14:56 点击次数: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离退休老同志的防骗、防交通事故意识,增强他们的防范能力,11月17日离退处联合禾花塘社区在南校区老年活动中心开展防骗、防交通事故安全知识宣传。

活动通过公安干警现场解答和发放宣传彩页等方式,向老同志们宣传不法分子常用的诈骗手段以及近期涉及网络诈骗典型案例,并“现场教学”帮助大家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提醒大家在日常生活要汲取教训、增强警觉,切实消除贪念、侥幸等心理,面对不法分子的诱骗不贪小利,一定要做到不信、不睬、不理会,一旦自己或家人遇到被骗情况,要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报案,并希望老同志们“反诈”知识带给家人朋友们,形成“全民防诈”的宣传氛围。

此次开展的防骗、防交通事故宣传,共计发放宣传单300余份,受益群众400余人,进一步提升了老同志们防骗、防交通事故的意识,增强了抵制诈骗违法犯罪的能力。



Copyright@2021 湖南工程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Design by zsh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15 5868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