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学校主页
当前所在位置: 部门首页群团活动 正文

我校举行“我为您的钱袋子保驾护航”老年人防诈骗知识宣讲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1 14:57:29 点击次数: 来源:

      

4月15日,“我为您的钱袋子保驾护航”老年人防诈骗知识宣讲活动在北校区老年活动室举行。本次活动由离退休工作处主办,宝塔街道盘龙社区、湘潭市仁与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协办。学校北校区退休老同志和家属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离退休工作处叶险峰讲述了举办老年人防诈骗知识宣讲的意义,盘龙社区肖琳副书记介绍了社区防诈骗活动开展情况。

然后,湘潭市仁与社区活动中心义工郭喜同志为老年同志主讲,他用经常发生在老年同志身边的诈骗案件,深入浅出的道出了骗子的行骗手段、方法以及老年同志为什么容易上当受骗的原因,提醒老年同志一定要提高警惕,做到“五不信”、“五不漏”、“五不做”、“五不转”、“五慎接”,切实保护好自己的钱袋子,安享老年生活。

参加活动老年同志认真听取了宣讲,部分老同志也向参与宣传的义工进行了咨询,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Copyright@2021 湖南工程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Design by zsh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15 5868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