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学校主页
当前所在位置: 部门首页五老风采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举办清廉主题书画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28 15:58:44 点击次数: 来源:

      

近日,我校离退休党委联合学校老年书画协会举办了“廉润初心”清廉校园展新貌书画展”活动,吸引了很多师生前往驻足观看。

此次“廉润初心”清廉校园展新貌书画展共收到书画作品80多幅,活动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近日,获奖的40余幅作品在南校区橱窗统一展出。

刚退休的教师黄顺年作品《广种福田》融楷魏隶于一体,显古拙方正气象与独特个人风格,寓意当政者应不忘初心,廉洁自律,造福于民,为官一方,造福一方,时刻以为人民服务为己任。老同志贺浦林的作品《高风亮节,拒腐倡廉》以骨力强勤的用笔表达反腐的决心,其书端庄稳健,厚重中不失灵动。

一幅幅作品或工整隽秀,或酣畅淋漓,或浓墨重彩,让前来观展的师生在欣赏作品艺术价值的同时,“零距离”感悟廉洁文化的魅力。

此次主题书画展主题鲜明、作品丰富,融艺术性和思想性于一体,是学校加强廉洁文化建设、营造反腐倡廉宣教大格局、感念初心使命的一次尝试,也是学校老同志主动融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现学思悟贯通、知信行统一的积极行动。

         (审核:李旭阳、刘树忠、潘硕)



Copyright@2021 湖南工程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Design by zsh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15 5868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