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学校主页
当前所在位置: 部门首页关工园地 正文

校关工委发放爱心助学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07 14:01:42 点击次数: 来源:

      

96日下午,校关工委在电气楼408会议室举行2019年度湘潭市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发放仪式校关工委办公室副主任叶险峰主持

首先,叶险峰向同学们讲述了助学金的意义所在,强调衡量一个人的价值取决于其对社会的贡献,而不是金钱的多少,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接着15名受助同学交流了自身的学习情况和人生规划,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会更加努力,用自己的成绩回报社会并表示了感谢最后叶险峰向接受资助的学生表示慰问和祝福,希望受资助的贫困学子要勇于面对困难,以乐观向上的精神迎接新的学习和生活,要自立自信自强努力拼搏,心怀感恩做爱心的传递者,将来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

 



Copyright@2021 湖南工程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Design by zsh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15 5868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