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学校主页
当前所在位置: 部门首页关工园地 正文

湘潭市关工委慰问湖南工程学院春节留校学生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30 16:13:48 点击次数: 来源:

      

        1月30日,湘潭市关工委主任、湘潭市老领导劳动、成建云,陈少平等一行来到湖南工程学院慰问寒假留校学生,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市关工委的关怀。参加座谈会的还有湖南工程学院校关工委主任罗忠烈、学生处副处长魏坚。会议由湖南工程学院关工委秘书长李旭阳主持。

        座谈会上,劳动详细询问了寒假留校生的学习、生活和家庭情况,并代表湘潭市关工委向留校学生生致以新年的祝福以及问候。他说,学生的第一要务是学习,各位青年学子要抓住大好机遇,抓紧学习,在现有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孝敬父母,尊重长辈,父母最牵挂的是孩子,即使春节不能回家也应常联系父母,关心家人;回馈社会,传递爱心,青年学子要常怀一颗感恩之心,做爱心的传递者。他希望,各位留校学子珍惜大好时光,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做一名有思想、有信念、有爱心、有责任感的好青年。

         罗忠烈代表湖南工程学院向关工委对学校长期以来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市关工委对我校学子不仅在金钱上资助,同时在学习和生活以及培养下一代方面也进行关心和帮助。学校也协调各方面力量为寒假期间留校生在校提供学习和生活上的支持。他希望大家抓紧时间学习和工作,扎实提升学习理论知识,努力提高思想觉悟,争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最后,市关工委为每一位学生发放了春节慰问金,祝愿同学们新春快乐,学习进步,并合影留念。





Copyright@2021 湖南工程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Design by zsh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15 5868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