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学校主页
当前所在位置: 部门首页关工园地 正文

湘潭市关工委领导慰问我校春节留校学生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1-23 10:07:15 点击次数: 来源:

      

 

118日上午,湖南工程学院2017年留校学生慰问座谈会在体育馆学生工作处会议室举行,湘潭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马连云,副主任成建云、刘建湘一行来到我校慰问寒假留校的学生,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市关工委的关怀。参加座谈会的还有我校关工委主任罗忠烈和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魏坚,会议由校关工委秘书长李旭阳主持。

座谈会上,马连文代表湘潭市关工委向留校学生致以新年的祝福以及问候,并详细地询问了寒假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以及家庭情况,对同学们寒假期间自强自立从事勤工俭学的意志和品质给予充分肯定。罗忠烈亲切嘱咐同学们春节在校期间要注意安全、保重身体,要和家长老师保持联系,即使不能回到亲人身边团聚也要给他们送去传统节日最真挚的祝福。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展开,同学们畅所欲言,畅谈了自己学习和生活情况。据悉,今年我校学生留校过春节的主要原因包括复习考研、勤工助学、校卫队轮岗执勤等。最后,市关工委为每一位学生发放了春节慰问金,祝愿同学们新春快乐,学习进步,并合影留念。





Copyright@2021 湖南工程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Design by zsh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15 5868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