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学校主页
当前所在位置: 部门首页党的建设 正文

离退休工作党委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党史知识竞答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4 11:33:28 点击次数: 来源: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离退休工作党委以支部为单位,在北院离退休老干活动室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党史知识竞答,离退休8个党支部20多名选手参加,旨在激励广大离退休党员“学党史、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竞答活动分为必答和抢答两个环节。竞答知识内容从南湖红船的起航,到遵义会议的转折;从延安窑洞的灯光,到三大战役的决战;从毛泽东天安门城楼庄严的宣告,到邓小平南巡讲话带来改革的春天……竞赛现场,各参赛队伍认真听题、积极举牌、踊跃抢答。在抢答环节,各队伍踊跃抢答,现场气氛严肃紧张。

经过两轮激烈角逐,最终第八支部获得一等奖,一支部和五支部获得二等奖,其余为三等奖。离退休党委主要负责人为获奖支部被颁发证书。

“这种竞赛形式很好,不仅记住了党史知识,也增强了支部凝聚力。”“抢答环节,举牌慢了一点,错过答题了。”“抢答时,太刺激了。”支部成员纷纷表示。

(审核:李旭阳、刘树忠、潘硕)



Copyright@2021 湖南工程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Design by zsh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15 5868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