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学校主页
当前所在位置: 部门首页党的建设 正文

我校离退休工作党委联合湘潭大学 湖南科技大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6 11:14:18 点击次数: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5月25日,我校离退休工作党委联合湘潭大学、湖南科技大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此次党日活动邀请了省委老干部局五处处长罗智群专题辅导《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我校离退休工作党委班子成员和部分支部书记、离退休党员同志参加专题学习。

会上,罗智群从《意见》出台的背景、意义、内涵、落实等方面进行阐述,罗智群表示,离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意见》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的亲切关怀,体现了党中央对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极大关心、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对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意见》是党中央对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全面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提供了政策遵循和行动指南,对大家学习理论知识、开阔工作视野、创新工作方法具有现实指导意义。”我校离退休工作党委书记李旭阳表示。

(审核:李旭阳、刘树忠、潘硕)



Copyright@2021 湖南工程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Design by zsh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15 5868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