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学校主页
当前所在位置: 部门首页党的建设 正文

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十一次集体学习


作者:潘硕 发布时间:2021-11-27 11:10:58 点击次数: 来源:

      

11月26日,离退休党委在南校区办公室开展集中学习,离退休党委委员参加。党委书记胡武平主持。

胡武平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李旭阳传达学习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学习宣传贯彻《湖南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相关精神。刘树忠传达学习中共湖南省委《法治湖南建设规划——2021-2025》文件精神。大家还观看了视频新闻: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随后宣传委员孙良松作了主题发言,大家就学习的内容进行了学习研讨。

胡武平对学习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的重要任务,要将全会精神的学习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党委委员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联系实际学,尤其要注意学习时效,解决问题,推动发展。

(审核:胡武平、李旭阳、刘树忠)



Copyright@2021 湖南工程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Design by zsh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15 5868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