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学校主页
当前所在位置: 部门首页党的建设 正文

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十次集中学习


作者:潘硕 发布时间:2021-10-22 11:08:55 点击次数: 来源:

      

10月22日,离退休党委在南校区办公室开展集中学习,离退休党委委员参加,党委书记胡武平主持。

首先,胡武平领学习近平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和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反馈情况(31所中管高校);李旭阳领学习近平关于激励年轻干部发扬斗争精神的论述,和《改革开放简史》第一章;刘树忠领学《让监察权在法治轨道上运行——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第一篇第一章。潘硕领学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通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随后大家观看了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最后胡武平同志对今天的学习进行了总结。

(审核:胡武平、李旭阳、刘树忠)



Copyright@2021 湖南工程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Design by zsh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15 5868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