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学校主页
当前所在位置: 部门首页党的建设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党委开展集中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5 09:38:54 点击次数: 来源:

      

910日,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党委在南校区办公室开展集中学习,党委委员参加。

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党委书记李旭阳领学了湘老干【202022号《关于推动离退休干部党建融入城市基层党建大格局的意见》、湘老干【202024号《关于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工作的意见》、湘离退委【20203号,《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和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在全校师生中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竞答讲述活动的通知》,李旭阳同志还对有关文件进行了解读。



Copyright@2021 湖南工程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Design by zsh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15 5868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