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学校主页
当前所在位置: 部门首页党的建设 正文

“七一”走访慰问 组织关怀暖人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16 16:08:19 点击次数: 来源:

      

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传递党组织关爱与温暖。近日,党委书记陈岳堂,党委副书记、校长易兵,党委副书记宁立伟,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李永坚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深入基层看望慰问优秀党员、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最诚挚的问候和祝福。

离退休党员陈端清同志,身患有多种疾病,长期服药。宁立伟了解陈端清家庭的情况后,仔细询问了陈端清身体近况,嘱托老人家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生活困难。在离退休工作处,宁立伟还看望了在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对他们进行了亲切问候。在了解到优秀离退休老党员、离退党委委员孙良松退休多年坚持服务学生的情况后,宁书记非常感谢孙老对学校做出的贡献,嘱咐离退休工作处加强宣传报道,树立典型。宁立伟一行来到南院,了解到何许腾老师家庭近况后,转达了校党委对其的关怀,鼓励家长和孩子坚强面对,共渡难关。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校党委对基层党员的关怀。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叮嘱,让基层党员感动不已。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学校发展增砖添瓦。

     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陪同走访。  



Copyright@2021 湖南工程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Design by zsh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15 5868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