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学校主页
当前所在位置: 部门首页党的建设 正文

学校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30 10:39:51 点击次数: 来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加强党内激励关怀帮扶”的要求,进一步做好对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的关爱帮扶工作,728-29日,冒着酷暑,党委副书记、校长易兵,党委副书记宁立伟,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李永坚代表学校带领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走访慰问了我校部分困难党员,将学校和党组织的关怀及时带到困难党员中去。湘潭市党代表、学校原党委书记刘国荣受市委委托,一同前往慰问帮扶困难对象。

“家中老人恢复得怎么样?”易兵走进湘潭市第六人民医院病房,亲切询问老党员胡国明的病情。老党员胡国明工作期间因车祸脑部受损,多年瘫痪在床。易兵详细询问了他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并鼓励他要保持乐观心态,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积极配合医生治疗,争取早日康复。胡国明的女儿胡娟表示,在组织的关怀下,父亲近期身体康复情况不错,正在积极进行进一步治疗,非常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和学校领导的问候。

在退休党员屈铁汉老师家,刘国荣与老人促膝交谈,对老人退休前为学校做出的贡献给予肯定,赞扬他作为一名老党员对党的事业忠诚,对周围群众关心,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有困难一定要找组织,组织将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

此次走访慰问的生活困难党员,大多是因为自身身体状况欠佳或家人重病导致家庭负担过重。真诚的慰问、关切的话语、温暖的祝福,让困难党员们感动不已,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党的恩情,增强信心,鼓足勇气,克服困难,继续前行。



Copyright@2021 湖南工程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Design by zsh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15 5868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