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学校主页
当前所在位置: 部门首页党的建设 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23 08:49:16 点击次数: 来源:

      

35日,离退休党总支部总支委员在南校区办公室,开展集中学习。

学习分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传达学习学校党委书记陈岳堂同志在开学工作会议上提出的十项要求,全体人员一起认真学习了十项要求原文并进行了充分的讨论。第二个部分是根据学校组织部、宣传部下发的《关于加强理论学习的通知》,从提供的13篇学习材料中,选取了《中共湖南省委关于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大力提倡求真务实真抓实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意见》等8篇进行集中学习

与会的全体人员认真参与全程,整个学习活动氛围良好。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的学习研讨,有助于总支委员和党员干部对学校申硕工作、双一流建设、新工科建设等重点工作有更深一层的了解,进一步促进了大家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更好地为学校奋斗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



Copyright@2021 湖南工程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Design by zsh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15 5868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