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学校主页
当前所在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快讯 正文

与家医相约 与健康相伴 我校与社区联合开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4 08:16:30 点击次数: 来源:

      

为保障离退休老同志的身体健康,提高广大离退休人员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知晓率、感受度和满意度,5月21日上午,我校离退休工作处与下摄司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南校区离退处开展了以“与家医相约,与健康相伴”为主题的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免费义诊、健康咨询、现场宣讲、张贴宣传海报等形式,向离退休人员广泛宣传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对象、服务内容、国家的免费政策及健康知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65岁及以上老年人进行血压、心脏、肺部、腹部、肝功能等免费体检。同时,还针对重点人群进行健康管理以及健康教育以及预防接种、传染病及公共卫生事件的报告和处理等内容。

此次活动共有200余名老同志参加,卫生服务中心将根据服务对象和服务项目进行健康指导和跟踪服务,让离退休人员不出家门,就能享受到免费的健康服务,深深感受到国家和学校的温暖及关怀。

(审核:李旭阳、刘树忠、潘硕)



Copyright@2021 湖南工程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Design by zsh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15 5868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