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学校主页
当前所在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快讯 正文

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五次集中学习


作者:郭映芬 发布时间:2022-05-11 20:55:19 点击次数: 来源:

      

5月10日,离退休工作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在北院离退休老年活动中心开展集中学习。

首先,李旭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刘树忠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潘硕重点领学了《湖南工程学院清廉校园建设实施方案》(校党〔2021〕41号),对来自《三湘风采》《三湘风纪网》中违规收送红包礼金,违规超标准配备、使用办公用房,违规公款吃喝等典型问题向大家进行了通报。李旭阳同志对有关文件进行了解读,希望大家深刻警醒,引以为戒,相互监督,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守纪律规矩。随后李旭阳同志作了主题发言,大家就今天学习的内容进行了学习研讨,最后李旭阳同志对今天的学习进行了总结。

(审核:李旭阳、刘树忠、潘硕)



Copyright@2021 湖南工程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Design by zsh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15 5868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