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学校主页
当前所在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快讯 正文

向前带队走访慰问老侨眷


作者:陈桥 发布时间:2022-01-26 19:25:11 点击次数: 来源:

      

1月25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校统战部、校侨联、离退处等部门在党委委员、副校长向前的带领下,走访慰问了学校八十岁以上的老侨眷,并代表湖南省侨务办和学校统战部提前送上新春祝福。

走访慰问中,向前与侨眷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一年来的生活情况,共同回忆学校发展历史,认真倾听他们对学校以及侨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送上慰问金。

向前对侨眷们在学校发展等方面所做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侨眷们能够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发展,要求学校统战部、侨联继续做好联系服务工作,全力为侨眷排忧解难,切实提升侨眷幸福感和获得感,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在奋进新征程中踔厉前行。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熊龙英)

 



Copyright@2021 湖南工程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Design by zsh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15 5868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