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学校主页
当前所在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快讯 正文

校领导开展春节前集中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田瑶 李轶敏 发布时间:2022-01-21 16:04:03 点击次数: 来源:宣传部 工会

      

2022虎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党委书记陈岳堂,校长易兵,副校长罗毅平、向前、魏克湘集中走访慰问我校离退休老干部、“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困难党员、困难教职工,向老干部、老党员、教职工送去学校的关怀和温暖,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感谢你们对学校各项事业的关心,学校有今天的发展,离不开你们的支持。”在离退休老干部家中,陈岳堂关切地了解老同志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并向他们介绍了2021年学校建设和发展情况,认真听取老同志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陈岳堂表示,老同志是学校发展中宝贵的精神财富,希望他们继续发挥自己的政治优势、作风优势、经验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发展,建言献策,继续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你们为党、国家、学校的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我们要学习你们的优良传统作风和奋斗精神。”易兵与“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易兵叮嘱各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时刻把老同志的冷暖挂在心上,尊重老同志的所思、所想、所愿,把涉及老同志的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让老干部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校领导还前往困难党员、教职工的家中,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提振精神,努力把日子过好。校领导叮嘱相关部门要关心困难党员,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帮助他们解决好生活上的困难,把学校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老同志、教职工们对学校一直以来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他们表示,2021年迎来了建党一百周年、学校召开第四次党代会、建校70周年,大事喜事不断。大家真诚地祝贺学校在这一年里各项事业取得可喜的成绩,也祝愿学校事业蒸蒸日上。

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机关党委、离退休工作处、离退休工作党委、工会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熊龙英)

 



Copyright@2021 湖南工程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Design by zsh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15 5868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