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学校主页
当前所在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快讯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举办“迎新春 送祝福”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22 10:22:37 点击次数: 来源:

      

金牛俯首辞旧岁瑞虎腾跃迎新春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吉祥如意的春节氛围,喜迎虎年新春,1月21日,退休工作处分别南北两院活动室开展了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贴春联是过春节的一项传统年俗,寓意着辟邪除灾、迎祥纳福。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准备好桌椅、红纸和笔墨。擅长书法的同志现场写下了一幅幅翰墨飘香、祝福满满的春联既有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望,又有大展宏图的励志高歌。还有从商家购来的一副副喜庆的春联一个个红彤彤的“福”字跃然眼前大家认真挑选好自己喜欢的吉祥祝福词手中的春联承载着人们对新年新生活的美好期许,映衬着一张张幸福的笑脸。

活动现场还发放了购物卡,大家充分感受到学校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我们衷心祝愿全体老同志老有所乐,健康长寿。


(审核:胡武平、李旭阳、刘树忠)



Copyright@2021 湖南工程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Design by zsh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15 5868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