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学校主页
当前所在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快讯 正文

离退休工作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10 10:09:21 点击次数: 来源: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12月8日,湖南工程学院离退休党委赴李立三故居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李立三是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工人运动杰出领导人之一,曾参加和领导了安源路矿工人大罢工、“五卅运动”、南昌起义等革命斗争。在李立三同志故居,大家认真听取了讲解,仔细阅读图片文字,对李立三同志为党和人民忠心耿耿、对敌斗争坚决勇敢、不畏艰险的革命精神,服从真理、谦虚诚恳、勇于自我批评的高贵品质,顾全大局、坚持原则、为人坦率的作风有了深入了解。在李立三故居陈列馆内,面对党旗,全体党员高高举起了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员意识,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老同志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和党的光辉历史,接受了一次生动而庄严的红色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发挥自己的余热。

离退休党委书记胡武平,离退休党委纪检委员、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刘树忠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审核:胡武平、李旭阳、刘树忠)



Copyright@2021 湖南工程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Design by zsh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15 5868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