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学校主页
当前所在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快讯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专题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31 09:29:26 点击次数: 来源:

      

3月30日,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党委在南校区办公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专题学习:“学史明理”,党委书记李旭阳主持,党委委员参加。

首先李旭阳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的“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和“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两个内容及《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的毛泽东重要论述部分。叶险峰领学了《<共产党人>发刊词》随后大家围绕“学史明理”进行了研讨。

(审核:李旭阳)



Copyright@2021 湖南工程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Design by zsh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15 5868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