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学校主页
当前所在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快讯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举办迎接新春送春联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03 14:54:43 点击次数: 来源:

      

“选一幅春联”,为向离退休老同志传达新年最美好的祝福和关爱,2月2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在南、北校园分别举办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老年书法协会成员现场泼墨撰写的春联,既有挥别鼠年喜迎牛年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也有平安吉祥和谐发展的励志高歌。活动现场喜气洋洋,很多老同志纷纷闻讯赶来,争相邀请书法协会成员写上自己满意的春联,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里有新气象。

此次活动共有600多名老同志参加,共计送出春联、福字300幅,不仅营造了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也唤起了广大老同志对传统文化的热情,得到了广大老同志的一致好评。

            (审核:李旭阳)



Copyright@2021 湖南工程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Design by zsh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15 5868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