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学校主页
当前所在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快讯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党委副书记给离退休党员上党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3 10:31:50 点击次数: 来源:

      

922日,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党委副书记叶险峰在北校区党员活动室给离退休党员讲党课。

这次党课的主题是“重温入党誓词 时刻不忘初心”,叶险峰通过“重温誓词,探寻初心”,“对照誓词,叩问初心”,“坚守誓词,不忘初心”三个部分进行讲解,并列举了丁晓兵、邓稼先、王锐、李万君等先进个人事例。最后叶险峰回望源头,初心不改,理想信念,锲而不舍,永葆本色照赤胆;面向未来,复兴在望,淬火历练,敢为人先,勇挑重担做前锋”作为结尾。号召离退休党员同志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再添新功

(审核:李旭阳)



Copyright@2021 湖南工程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Design by zsh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15 5868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