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学校主页
当前所在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快讯 正文

我校15名学生获市关心下一代委员会资助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7 08:47:01 点击次数: 来源:

      

915日,2020年湘潭市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在电气楼408举行,我校15名学生收到资助。市关工委副主任成建云、陈少平出席,仪式由学校关工委办公室副主任叶险峰主持。

叶险峰感谢市关心下一代委员会一直以来对湖工学子的关心和帮助,希望受资助的同学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努力学习,用优异成绩和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陈少平指出,同学们要胸怀理想,志存高远,踏实做好每一件事;通过学习增强本领,改变命运;常怀感恩之心,感恩父母、学校、国家和社会的帮助,将爱心延续。

成建云强调,对贫困学生的帮扶是国家精准扶贫的重要组成部分,扶贫先扶志,扶贫必扶智。他勉励同学们积极面对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努力学习不断长知识、长能力、长智慧,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受助学生代表纷纷表达感激之情,并表示认真学习,积极进取,怀着感恩之心前行,通过自身的努力回报学校、社会、祖国的培养。

(审核;李旭阳)



Copyright@2021 湖南工程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Design by zsh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15 5868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