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学校主页
当前所在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快讯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校史资料征集动员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11 08:28:52 点击次数: 来源:

      

42829日,离退休工作处分别在南、北召开校史资料征集工作座谈会,离退休部分老领导老前辈、学校聘请的校史馆筹建工作组专职专家、校史馆负责人、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李旭阳主持,首先李旭阳传达了学校关于校史馆筹建工作的会议精神,校史资料的征集是校史馆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根据学校安排离退休工作处特制定了具体的工作实施方案,成立工作小组,明确了责任人和时间。座谈会上,老同志们就征集工作畅所欲言,深入交流,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会上校史馆馆长王京文就如何广泛征集校史资料作了进一步动员。

(审核:李旭阳)



Copyright@2021 湖南工程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Design by zsh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15 5868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