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学校主页
当前所在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快讯 正文

校领导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生活困难党员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17 14:55:20 点击次数: 来源: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党委书记陈岳堂、校长易兵、党委副书记宁立伟、副校长刘小波及相关职能部门集中看望和慰问了我校离退休老干部、生活困难党员。

每到一处,校领导与老干部们促膝交谈,向老领导、老干部们详细介绍了学校在2019年取得的主要成绩。2020年是学校发展的关键一年,发展任务重,全体教职员工凝心聚力、共谋发展。校领导还关切地问候老干部们的身体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详细了解他们目前的生活安排,并送上慰问金和新年的祝福。走访中,陈岳堂表示,学校的发展凝聚着老领导们的奋斗与心血,是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期待老领导们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易兵向老领导们介绍了学校发展的现状和愿景,衷心地感谢老领导们为学校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祝福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老干部们对学校领导不顾严寒在百忙中看望、慰问他们,关心他们的生活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同时也热切希望学校发展得越来越好。

在生活困难党员家中,校领导亲切地关心困难党员同志的身体、生活情况,鼓励他们鼓起勇气面对病魔,面对生活的难关。此次走访慰问的生活困难党员,大多是因为自身身体状况欠佳或家人重病导致家庭负担过重。真诚的慰问、关切的话语、温暖的祝福,让困难党员们感动不已,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党的恩情,增强信心,鼓足勇气,克服困难,继续前行。校领导为生活困难党员发放慰问金,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工会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审核:李旭阳)



Copyright@2021 湖南工程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Design by zsh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15 5868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