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学校主页
当前所在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快讯 正文

湘潭市关工委高校调研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1 16:18:58 点击次数: 来源:

      

1120日,湘潭市关工委高校调研座谈会在我校召开。湘潭市关工委主任劳动、副主任成建云、陈少平以及驻潭八所高等院校关工委负责同志参会,学校关工委副主任罗忠烈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学校副校长刘小波致辞,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全体参会同志表示诚挚的欢迎,他说,大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关工委创新发展工作,对于各个高校下一步关工委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八所高校关工委负责同志分别从各自实际出发,就加强关工委组织建设、创新特色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仁慈友善 感恩尚善”“读懂中国”专项主题活动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深刻阐明了取得的这些成绩是与市关工委坚强领导和悉心指导密不可分的。

成建云对八所高校的发言一一点评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各会员单位领导要进一步重视关工委工作;二是各单位要多学习省、市关工委的有关文件,要认真落实关工委各项工作;三是要充分调动“五老”人员的积极性,把“五老”的作用发挥出来。

 

(审核:李旭阳)



Copyright@2021 湖南工程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Design by zsh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15 5868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