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学校主页
当前所在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快讯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举办老年人联谊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2 10:10:29 点击次数: 来源:

      

  1010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分别在南、北校区举办老年人联谊会。副校长刘小波与学校离退休老同志们欢聚一堂,刘小波在会上致辞,并转达了学校党委行政对全校所有离退休老同志的衷心问候和美好祝福。他传达了学校本学期进行了机构优化设置、完成了新一轮的干部聘任和全员聘用,学科建设方面出台了一系列举措,绩效工资改革、后勤管理等关系师生利益等工作均在有效推进。他希望离退休工作处要充分认识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战略意义和现实意义,为建设学校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审核:李旭阳)



Copyright@2021 湖南工程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Design by zsh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15 5868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