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学校主页
当前所在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快讯 正文

学校为年满80、90岁老同志集体祝寿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2 09:45:24 点击次数: 来源:

      


一块蛋糕,饱含着夕阳的温暖与微甜;一壶清茶,散发出山水的淡雅与质朴;一首生日歌,传递着对长辈们深深的敬意与祝福……108日,正值重阳节后第一天,学校为今年年满8090岁的老同志举行集体祝寿,向他们送上节日和生日的祝福。

党委书记陈岳堂,副校长刘小波,党政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集体祝寿活动。

陈岳堂代表学校向年满8090岁的寿星致祝寿辞,并一一给老寿星们发放祝寿匾和生日礼金。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尤其是2019年学校所取得的主要成就。他说,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座的每一位老同志,都把自己的青春奉献给了学校,是学校发展历程中的建设者与参与者。他向老同志们表示诚挚的感谢与深切的慰问,表示学校将继续一如既往地为离退休老同志服务。

80岁寿星彭既明代表老同志发言。他饱含深情地回顾了自己在学校工作的岁月,表达自己对湖工的感恩之情:“虽然已经退休多年,但我无时无刻不关注着学校的发展。看到近年来学校发展得越来越好,我倍感欣慰。特别是党和学校对我们老一辈的记挂与关心让我很有幸福感。”

今年,我校共有14名老同志满8090岁,参加今天祝寿庆典活动的有5名老同志。因其他原因未能参加活动的老同志,学校也将一一送上寿匾和生日礼金,向他们转达学校的温暖和关怀。

近年来,学校通过一系列举措加强与离退休老同志交流与沟通,丰富老同志的业余生活,为他们排忧解难,使老同志的幸福感不断加强。

 

(审核:李旭阳)





Copyright@2021 湖南工程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Design by zsh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15 5868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