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学校主页
当前所在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快讯 正文

湘潭市关工委领导慰问我校寒假留校学生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26 10:50:49 点击次数: 来源:

      

岁月不拘,时间如流。2019年1月24日上午,湖南工程学院2019年留校学生慰问座谈会在体育馆学生工作处会议室举行,湘潭市关工委主任、湘潭市老领导劳动、成建云,陈少平等一行来到湖南工程学院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市关工委的关怀。参加座谈会的还有我校关工委主任罗忠烈和学生工作处处长曾曙林,会议由校关工委秘书长李旭阳主持。

座谈会上劳动代表市关工委向学生们表达了深切的问候,同时对大学生们提出了以下期望: 一、做有责任感的人,将爱心传递下去,回报社会。二、知识改变命运,努力学习,提升自我以应对高质量发展,同时应劳逸结合,注重健康,加强锻炼。三、不忘父母养育之恩,孝顺父母,以及珍惜当下。

罗忠烈代表湖南工程学院向市关工委对学校长期以来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对每年风雨无阻坚持慰问我校寒假留校学生的领导表达了真挚的谢意,并强调了同学们要传递爱心,回报社会。

最后,市关工委为每一位学生发放了春节慰问金,祝愿同学们新春快乐,学习进步,并合影留念。



Copyright@2021 湖南工程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Design by zsh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15 5868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