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学校主页
当前所在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快讯 正文

组织关怀暖人心 我校集中慰问困难党员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23 10:01:36 点击次数: 来源:

      

新春佳节将至,为切实做好关爱帮扶生活困难党员工作,将学校和党组织的关怀及时带到困难党员中去,1月22日,党委书记陈岳堂、党委副书记宁立伟带领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后勤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走访慰问了我校困难党员,给他们送去新年的祝福和慰问金。

在退休老党员屈铁汉家,陈岳堂仔细询问老人目前的病情以及生活情况,得知老人近期身体康复情况不错,能够近距离行走,大家感到由衷地高兴。他说:“不要害怕,要积极治疗,多向专家咨询,多了解这个病情的前沿治疗方法。”

此次走访慰问的生活困难党员,大多是因为自身身体状况欠佳或家人重病导致家庭负担过重。真诚的慰问、关切的话语、温暖的祝福,让困难党员们感动不已,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党的恩情,增强信心,鼓足勇气,克服困难,继续前行。

此次集中走访慰问共为20名困难党员(离退休人员、教职工)发放慰问金,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Copyright@2021 湖南工程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Design by zsh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15 58680137